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昆明一住宅疑似发生液化气爆炸,现场火光冲天,2人受伤

4月3日下午六点左右,位于双凤东路宏德村的一间出租屋内发出一声巨响,紧接着浓烟四起,并且伴有明火窜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是事发后附近居民用手机拍摄的画面,画面中一栋民房三楼的窗户处浓烟滚滚,不时还有明火窜出。

窗户上的玻璃在气流的冲击下碎了一地,楼下一辆轿车的车顶受损,完全凹陷。

同栋楼的居民吓得不轻,自己居住的地方离事发地仅有数百米的距离。当时她正在家里,伴随着一声巨响她感到房子都在晃动。

附近的居民也说,事故发生时,他们听到了一声巨响。“嘣的一声爆炸,声音太大了,而且那个房子都会摇、会动,冲击力相当大。”

就连住在距离(事发地)还隔了两条河的居民都表示,“我在家里躺着,就像地震一样,吓死我了,小孩都吓哭了。”

大家纷纷都在猜测,估计是液化气爆炸引起的


事故发生后,消防赶到现场后,虽及时将火势扑灭,但房间内已经烧得一片狼藉。现场出来两名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爆炸之后喷过来的气体让屋内两名女子都不同程度受了伤:其中有一个比较重,已经转到附二院烧伤科了,另外一个头发烧焦了, 手也烧伤了。

除此之外,由于受爆炸冲击的影响,整栋居民楼的其余楼层均不同程度受到了殃及,有居民也被炸裂的玻璃划伤。

据了解,宏德村大部分民房都是出租屋,有的住户家中使用电磁炉,有的家中使用液化气,存在一些隐患,三楼的出租屋就是爆炸原点。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有个女的在里面炒菜,锅里起火,她就被吓得跑出来,液化气罐她也没有关,如果她关了可能就不会炸了。


目前,起火房屋所在的整栋楼房的住户已经全部搬离,暂时居住在亲戚朋友家或者附近的小旅馆里。

关于液化气罐爆炸一事的有关细节,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来源:春城晚报

关注燃气爆炸、关注燃气安全、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让家园更安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