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山东烟台福山区火锅店发生爆炸,3人受伤,或因液化气泄漏引起!(附预警方案图)

3月27日上午,山东烟台福山区万科假日润园一火锅店发生爆炸,监控中一股猛烈的气流将路人冲倒,另一个受波及的路人缓慢倒下。事发现场一片狼藉,目前消防、医疗等救援队伍已在现场处置。3人受伤。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据目击者称,他们忽然听到一声轰的巨响,随后看到火锅店已经爆炸起火,随后消防队员很快赶来。

我们从目击者供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满目狼藉。

据目击者称这家火锅店才刚开张,店里也没有很多客人。

山东烟台一火锅店爆炸山东烟台一火锅店爆炸山东烟台一火锅店爆炸

爆炸发生以后,他看到火锅店的门都已经被炸飞了,从外面看到里面黑乎乎的一片。除此之外,火锅店两边的店铺可能也被爆炸波及。


据记者报道,此事已经从开化有关部门得到证实,多名现场的工作人员称:爆炸的原因应该是有液化气瓶泄漏引发。


新闻来源:@烟台便民帮

                                      解决方案图:

燃气泄漏解决方案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