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智能燃气报警器市场正热 盛大招商开启中

  为了居家安全,提倡厨房安装可燃气体报警器。
实际上,近年来频频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更是让人看着触目惊心。据媒体公开新闻不完全统计,剧博燃网统计,2017年上半年我国共发生燃气爆炸事故389起(同比增长2.4%),共造成500余人受伤(同比增长11.1%)、58人死亡(同比增长93.3%)。其中居民用户燃气爆炸事故发生率为64%,饭店、商户发生率为23%。另外,2017上半年因第三方施工破坏燃气管道事故116起。数据表明:燃气爆炸事故发生的地点主要分布在民居(69%)、商户/商场(23%)。

如此多的燃气爆炸,究其原因更是让人无言以对。导致燃气泄漏爆炸的主要因素:设备安全、老化问题、操作不当、管道漏气、忘关气阀、人为故意等原因造成的燃气泄漏。


与2014年的数据对比,设备安全问题较2014年略显严重,没有常规性的设备安全检查,超期使用燃气设备,私自改装,不及时更换软管,安全意识不够等问题尤其严重。


博达创电子 居家安全智能燃气报警器首选
实际上,人大代表李士祥的此番提议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早在2014年冬季北京开展了全市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开展 “严三查”市政公用安全织网行动,工作开展的重心就在整治燃气安全管理问题。智能燃气报警器的普及安装工作是当前有效保障居家安全、维护居民生命安全的首要任务

 

智能GSM燃气泄漏检测器、是由深圳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智能云燃气泄漏报警器

 

 

 

 

尤其需要说明的是,BDC-GSM-800在远程报警功能的突破,BDC-GSM-800在联网的状态下24小时不间断的感应燃气并将数据传输至云端;一旦燃气浓度值超标则会把数据实时反馈至APP,并发送报警短信或直接给家人打电话。这样的功能设计,更大程度的保障您能够及时做出应急处理,从而挽回不必要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杜绝燃气爆炸,预防燃气,煤气中毒,BDC-GSM-800,您居家安全的不二首选!

 

 

 

创新科技为居家安全负责 深圳博达创GSM-GSM-800首度招商

 

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紧紧围绕着物联网产业,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和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致力于创造安全、环保、健康、智慧的工作、生活环境。博达创电子健康家居业务板块核心成员企业,致力于为13亿中国人提供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7x24小时全天候专属健康服务。博达创不仅仅是空气健康智能硬件的生产商,更是一家居家健康生活的数据服务商和方案解决商。
据北京某行业人士透露称,北京市天然气用户保守估计已达600万户,而安装燃气报警器的用户不足50万户。导致这样的状况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居民安全防护意识不足,劣质产品降低民众对于燃气报警器的信心,另一方面则是政府对于这方面的工作不重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智能燃气报警器市场的巨大潜力。

居家生活,需要的不仅仅生活质量,更重要的是生命安全。高达70%的家庭燃气爆炸比例,是一次教训,更是一次警示。此次招商的盛大开启,既是响应政府

政策的提议,更是对居家安全的一次普及推广。此次招商活动,面向全国招商。

多重经销扶持政策   与你共享财富先机

随着燃气安全事故的频繁爆发,政府也逐渐开始提倡甚至要求强制安装燃气报警器。《哈尔滨市燃气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新建、改建、扩建工程使用管道燃气的,建设单位应当安装燃气报警器,其费用成本纳入建设成本”。

为迎接此次盛会,博达创电子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一系列的火热招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贴心的创业扶持、低风险、高回报的独特加盟模式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加盟商合作,在开业支持、促销支持、退换货支持、物流支持、广告支持等方面给予助力,帮助各大经销商快速实现轻松创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