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爆炸新闻附预警方案】陕西安康:一住户做饭时液化气闪爆户主受伤 ,软管老化+未关闭阀门惹的祸!

【爆炸新闻】陕西安康:一住户做饭时液化气闪爆户主受伤 ,软管老化 未关闭阀门惹的祸!

11月20 日中午,陕西省安康市中心城区江南一品小区一住户家发生液化气闪爆,户主被炸伤。

 

在现场记者看到,发生闪爆的房屋窗户玻璃被全部掀飞,一个玻璃框挂在树上,地面到处都碎玻璃渣。由于爆炸造成的的冲击力很强,位于房屋后方的窗户玻璃也被震碎,不少碎玻璃还落在了楼下停放的私家车上。

事故发生后,消防救援人员也及时赶到现场排除了险情,并将现场进行了封锁。

据了解,闪爆发生时,这户家里正有一名中年女性在厨房里做饭,闪爆发生后,造成其面部和手臂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我现在是在江南一品小区12号楼门前,就在刚刚这里的三单元一住户家里发生了液化气闪爆,刚刚的那一幕,把周围的居民都吓坏了。

 

【小区居民】:

当时就听爆的一声,哗啦一下,我就心想这楼上拿钢管闪了的,我女说不对,这么大的声音,她就一连说了几遍,我们就从窗子趴着看,就看到几个人往这走,我们也就往这走,那个人手烧了。

 

【记者】:

据我们在现场了解到,闪爆发生时,这户家里正有一名中年女性在厨房里做饭,闪爆发生后,造成其面部和手臂不同程度受伤,她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兴安物业公司工作人员 】:

这一户住户家里边的软管,接煤气的软管烂了,时间长了有裂纹,她走的时候门和窗子全部在关着,煤气肯定总阀没关,然后软管漏气,回来她把灶一打(火)马上就爆炸了。

 预警方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