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危险!巴中瓦室镇一餐馆夜间突然着火,消防员拎出喷火煤气罐

【爆炸新闻】危险!巴中瓦室镇一餐馆夜间突然着火,消防员拎出喷火煤气罐

 

10月23日晚9点左右,,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瓦室镇一快餐店突然起火,火势凶猛,店内的煤气罐正在喷火燃烧,火光照亮黑夜,随时都有爆炸可能性。

 

接到报警,通江县消防大队城南新区中队立即出动一车6人前往处置,发现是煤气罐起火,并没有烧到周围其它物品,但旁边还有另外三个煤气罐,很是危险。

 

消防员立即将卷帘门破拆,另一名消防员冲进去把着火的煤气罐拎了出来,并转移到空旷地带待它燃尽,其余两名消防员把剩下的煤气罐转移到安全位置,然后在确认店内无其他安全隐患后才离开。

 

事后,当地不少人为那名拎出煤气罐的消防员点赞。24日,晚报记者联系到该消防员,他叫封金林,今年27 岁,山东人。回忆起23日晚火灾的情况,封金林说,当时情况十分紧急,如不及时处理,煤气罐随时可能爆炸,他在同事的配合下拎出了煤气罐。

至于煤气罐为什么会起火,还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借此提醒更多人,冬天来了,无论是烤火,还是炒菜做饭,都要正确使用煤气罐和煤炭炉子,随时找专业人士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保证通风通气,做好预防措施,一定要避免失火、中毒等灾祸发生。

资料来源:“百姓通江” “巴中全搜索”等综合整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