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爆炸新闻】温州峃口镇:液化气罐气压表松动致液化气泄漏引发险情!

【爆炸新闻】温州峃口镇:液化气罐气压表松动致液化气泄漏引发险情!

导读:

房子弥漫着一股浓重的煤气味,幸亏有人闻到后马上电话求助,方才避免了一场可能出现的意外。

 

事情发生在10月23日早上8点许,“有人举报峃口镇渡渎村村民郑某某家中煤气泄漏,满屋子都是煤气味!”峃口镇执法中队接到“四紧急协助电话。

 

中队得知情况后,立即召集队员与峃口液化气经营部的负责人火速赶往事发地,同时立即联系其他相关部门。

到达现场后,立即关掉瓶装煤气瓶,迅速打开门窗通风,切断电源,排除  安全隐患。经检查,煤气泄漏是燃气气压表引起的,工作人员当场作出整改措施,更换了老化的燃气软管和燃气气压表。

 

执法人员对郑某某和周边村民们宣传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并检查了其他部分村民家里的燃气器具。

 

新闻来源: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