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爆炸新闻】赣州全南县:燃气软管超期使用惹祸端,液化气泄漏起火险爆炸!

【爆炸新闻】赣州全南县:燃气软管超期使用惹祸端,液化气泄漏起火险爆炸!

20171011日上午820分许,全南县大吉山镇工农小区32548号的李某家中起火,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全南县公安局五里亭派出所副所长左凯旋立即与大吉山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一起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民警和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李某家厨房里的液化气罐正在燃烧,屋内浓烟滚滚,火势即将窜上屋顶,再不将火扑灭,可能引发爆炸或大的火灾事故。

 

民警和消防队员奋不顾身,立即手持灭火器冲进冒着浓烟、大火的厨房,将火势压住。火势得到控制后,民警立即将还在着火的液化气罐提到屋外的菜地进行扑救。

 

经过民警和消防队员奋力扑救,大火很快被完全扑灭,得到了附近住户的好评。初步认定,起火原因是因为煤气罐的皮管长年未更换,老化后发生液化气泄漏,遭遇明火引燃起火。幸亏及时扑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

 

新闻来源:全南消防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