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爆炸新闻】邢台:南和县人武部食堂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炸事件致1人死亡2人伤!

【爆炸新闻】邢台:南和县人武部食堂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炸事件致1人死亡2人伤!

南和发布官方微博发布通报:

10月18日上午6点50分左右,邢台南和县人武部食堂发生一起疑似天然气爆炸事件,经现场救援,被埋3人全部救出,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2人正在县医院全力抢救。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和县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成立事件处置指挥部,全力开展现场救援及善后工作,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同时,对全县涉气工程、企业、公共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在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来源:南和发布

在爆炸现场看到,和阳大街两侧上百米长路段内,有多处建筑物被爆炸波及,其中南和县武装部的整栋临街建筑的玻璃几乎都被炸碎。和阳大街对过商铺的窗户玻璃也被震碎,街上凌乱不堪。


 

 

来源:@太行山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