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期100个报警器免费送贫困家庭

http://www.syd.com.cn   来源: 半岛晨报  2014-02-26 10:35
分享到:
更多 0

  今日8时,由本报发起的燃气报警器“平安进家”公益行动开始接受电话报名,发放对象为独居老人和贫困家庭,首期发放数量为100个。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市民拨打电话登记,本报将择日举行现场发放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百个报警器购置款已筹齐

  半年来,本市家庭煤气中毒事故已经夺走了18条鲜活的生命。 2月15日,发生在西岗区香工街的煤气中毒事故,更是导致5人殒命。据大连燃气集团统计,煤气中毒事故多发生在弱势群体家庭,包括空巢老人、贫困家庭等。究其原因,主要是家庭燃气设施老化、未安装燃气报警器等。

  为此,本报于2月21日发起了燃气报警器“平安进家”公益行动。活动发起后,引来了广大市民强烈关注,日均电话咨询量达到百个以上。拨打电话的市民除了想了解活动详情外,更多的还是咨询家中煤气安全隐患等事项。活动尚未开始就有如此多的市民关注,充分说明本报关于煤气安全公益活动开展的必要性。

  活动首期将免费发放100个燃气报警器。截至2月24日,在社会公益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购置报警器所需款项已经筹齐。本报将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燃气报警器,免费发放给独居老人和贫困家庭。

  活动今日8时起电话报名

  今日8时至16时,我们将等候在报名电话前,接受市民来电登记。请市民留下姓名、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发放活动开始时,我们及时能联系到您。本报将择日举行现场发放活动,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由于市民对燃气报警器的需求数量较大,而公益活动所能提供的报警器数量有限。因此,本报特别提醒,活动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对前100名打进活动热线的符合活动条件的市民进行登记,额满为止。

  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满文飞

  注意事项

  每户家庭仅限1个请保持登记电话畅通,本报举办发放活动时将提前通知报名时间为今日8时至16时,逾期不候●报名电话:82481258

  报名条件居住在大连市内五区使用燃气作为烹饪能源身份为低保户、贫困家庭和独居老人(需持《大连市城市居民最低保障证》或社区开具的相关证明)

编辑: xw10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