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家用燃气报警器

2019燃气报警器 烟感报警器 煤气报警器招标

2019燃气报警器 烟感报警器 煤气报警器招标

1) 特性:

电源:9V碱性电池或碳性电池  

工作电流:

静态电流:≤50uA

    报警电流:≤15mA

烟雾灵敏度:二级

工作温度: -10℃ - +50℃

相对湿度:≦95%RH

报警灵敏度:>85dB

参考标准:EN14604

电池寿命:至少1年

 

2) 安装:

选择一个合适的安装区域,依照安装支架的孔在顶棚上或墙上定两个孔位,在两个孔位钻两个孔,再在两个孔中塞入两颗塑料膨胀螺钉,然后将安装板的背面紧贴墙面,装入并紧固安装螺钉直至安装彻底牢固为止。本探测器是一种密闭型装置并不允许打开。(安装前,轻轻按下测试按钮,确认探测器是否正常工作。)

 

3) 工作、测试及维修的程序:

本探测器在安装好之后就已处于工作状态之中,在此状态,其上面发光二极管大约每45秒闪烁一次。当燃烧微粒被探测到时,本探测器会发出清脆响亮的脉动报警声直至空气清新平净为止。

测试: 按测试按钮,一个清脆响亮的脉动报警讯号就会发出。这意味着探测器真正报警,在报警的同时,发光二极管快速闪烁;也可以用把烟雾吹进探测腔中的方法来测试探测器(该探测器的LED灯闪烁约11秒后报警)。 (每星期做一次测试以保证探测器的可靠性工作)

 

避免安装於以下位置

1、不可安装于高温度、高风速的地方、否则会影响灵敏度;

2、不可安装于高潮湿度的地点,如浴室,顶楼或温度高于50ºC或低于零下10ºC。

3、每隔6个月便需清洁报警器一次以保持工作性能良好;先把电池取掉,然后用软毛刷轻扫灰尘,再把电池装上即可。

 

若发现以下问题:

 1、 按了测试健但不发声    

 2、烟雾测试但不报警

     3、信号灯不闪烁

 

可尝试以下各项以作改善:

1、 检查电源是否如常运作 

2、简单地清洁一下  

3、可请电工彻底检查

 

备注非正常气温也许会导致误报,只需令空间空气流通,警报声待会便会停止。灰尘亦会令警报器灵敏度减退,请根椐以上清洁方法以作改善。

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此说明书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