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燃气切断阀

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液化气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无线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液化气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无线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 类别:燃气切断阀
  • 价格:466.00
  • 点击率:1526


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液化气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无线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433二甲醚钢瓶机械手




此产品为燃气钢瓶阀门智能控制器,适 用于燃气管道的智能控制。

可与各类可燃气体报警器连接配套,当 检测到燃气泄漏时,可燃气体报警器在报警 的同时发出关闭指令,燃气钢瓶阀门智能控 制器执行指令,保护家庭安全。

适用安装在燃气钢瓶上,适用于家庭, 餐饮店等场所。

性能特点

·使用4.2V 供电。

采用正向按压式离合按键结构,方便 球阀复位操作。

技术参数

工作环境温度: -10℃~40℃

扭   矩:30-60Kg.cm

工作环境湿度:<95%

关阀时间:5-10s

开阀时间:5-10s

电源电压:4.2V/1A

阀门压力:1.6MPa


处警指导

1.当报警器在检测到气体泄漏,报警器 声光报警的同时,阀门智能控制器可自动关 闭,彻底切断,保护安全。

2.当遇到停电或自动关闭故障,可手动 按下 “PUSH” 按键,同时转动转臂,手动 关闭或开启总阀。

产品使用指导

1.当报警器与阀门智能控制器处于使用 状态,由于停电,检测,维修,安全等需要, 可手动按下 “PUSH” 按键,手动关闭或开 启控制器。

2.让报警器在检测到气体泄漏,在报警 的同时,阀门智能控制器可自动关闭,切断 气源,保护使用安全。

3.当隐患排除,在排查完成,确保安全 的情况下,可手动按下 “PUSH” 按键,同 时转动转臂,手动开启。

4.定期检查报警器和阀门智能控制器状 态,可手动按下 “PUSH” 按键,同时转动 转臂,手动开启,再次转动,恢复始状态, 可重复几次,防止因长时间未动作造成的阻


滞。或按报警器上的自检按键,阀门智能控 制器可自动运行自检。

具备无线功能的机械手使用说明:产品 内置无线433通讯模组,可以链接无线433 报警设备:

1.开/关机:长按开机键,设备“滴” 声响后,运行指示灯红灯常亮,松开后红灯 自动熄灭,设备运行正常。长按开机键约5  秒钟,设备“滴”声响后运行指示灯红灯闪 亮一次,设备关机;

2.开关阀测试:在设备充满电并开机状 态下,开机状态设备运行指示灯间隔5秒闪 烁一次,首先可以通过按键操作设备并查看 设备运行状态,短按关阀按钮1秒钟松开, 阀门执行关闭动作,短按开阀按钮1秒钟松 开,设备执行开启动作,设备在执行开阀或 是关阀动作时,开阀运行指示灯绿灯会常亮, 关阀对码指示灯绿灯会常亮,执行完毕动作 后指示灯会自动熄灭;

3.对码学习:长按对码键5秒钟,设备 发出“滴”声后松开进入对码学习状态,对


码指示灯约间隔0.5秒闪烁一次,对码成功 后自动退出学习状态;

4.清码操作:长按配件对码按键10秒, 3声清除所有码;

5.充电:无线设备具有内置电池,在电 池电量不足时请及时给设备进行充电,充电 电压为5V/1A,  充电状态为充电指示灯红灯 常亮,充满后熄灭;

6.低电压提示:无线设备在内电池电压 低于3.3V 后会持续发次“滴”“滴”“滴”…声, 提示尽快充电,此时请及时给设备充电,避  免设备完全没有电后影响安全及设备使用;

7.对接设备数量:设备最大接入数量为 6个地址;

1.当阀门智能控制器工作异常,应检查 引线,接头,供电电源是否异常,如有损坏 请及时维修。

2.如扳手卡死,可手动按下 “PUSH”

按键,同时转动阀门手柄,重复动作,恢复 顺畅并保证可开关到位即可,如不能排除故 障请通知相关服务商进行维修。


1.本公司承诺,凡本公司门智能控制器 产品如确因质量问题,可享受3个月内免费更 换,1年免费维修,5年有偿维修的售后服务。

2.如因安装不当,未按本说明书安装调试, 造成的故障或损坏,公司提供有偿维修服务。

3. 因电压不符或电压异常,温度异常,  进水,火烧,其他不可抗力造成的故障或损坏, 公司提供有偿维修服务。

4. 人为拆解产品,私自改造产品,造成 的故障或损坏,公司不提供维修服务。

1.阀门控制器在使用前,要检查电器元 件的工作电压、负载电流及防爆要求,看是 否符合要求。

2. 检查阀门控制器的安装位置、结构、 电线连接、防爆性。

3. 产品在出厂前已检测产品功能,严禁 私自拆解产品,并使用通电类设备检测或连 通产品电路。

4. 如果是防爆型环境,不允许在阀门现 场私自通电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