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西安东郊居民楼发生煤气闪爆 屋主伤情严重


  7月21日上午10点,有市民反映西安市东郊纺科路逸景雅居小区一住户家发生爆炸,疑似液化气闪爆,有人员受伤。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位置位于小区三号楼二层西户厨房位置。现场玻璃被震碎,楼内外到处都是爆炸的碎片。微波炉挂在户外防盗上,现场一片狼藉。

居民称:当自己出来看时,就看到一家三口从屋内跑出来。男子受伤严重,还有一个五六岁大的小孩,三人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到现场了解到,受伤男子姓许,30岁左右,事发时一家三口都在家,妻子和孩子在客厅,许师傅当时在厨房,随后发生煤气闪爆。

记者采访了小区物业。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发生煤气闪爆,疑是许先生家里煤气一晚上没关。

据了解,许先生被送往唐都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许先生伤势非常严重,全身多处受伤,烧伤面积在40%左右,情况非常严重,有生命危险,目前还在救治当中。目前,辖区有关部门已在现场设置警戒线,并进行安全疏散。消防人员在闪爆事发地进行安全排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博达创提醒您:家用燃气用完即关,保障人身安全。博达创家用燃气报警器助你打造安全家居环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