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消防预警全新升级,智能可燃气体探测器开启智能安全新概念

夏天到来,对于高温天气,最痛快的莫过于回家洗个舒适澡,不仅能解暑降温,也能放松心情。然而,在关注舒适的同时,更要重视安全洗浴。

“夏天天热,洗澡很频繁,而且天热的时候,为了不影响空调制冷,门窗也经常紧闭,真担心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有安全隐患。”近日,网友的一句话道出了众多选购燃气热水器用户的心声。甚至有网友戏谑说:人生已经太艰难,不要让洗

对于消费者而言,安全依旧是购买电器时最关切的问题之一,作为安防探测器品牌先驱者,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所有的设计,产品研发都是从用户体验出发,从使用场景改善,从结构处理落实,用户安装使用。在其最新推出的新一代产品——智能可燃气体探测器BDC-YD-800B,通过全新升级的“四大防护”消防预警系统,杜绝安全隐患,给消费者一个安心的沐浴环境。


四大消防预警系统,给家人筑起防护墙


热水器作为与水气电密切相关的产品,用气、用电等安全隐患时刻威胁着用户的人身安全。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我国的热水器安全事故有1000起左右,伤亡人数约为2000人。家电安全问题屡见不鲜,智能可燃气体探测器作为有效预防因燃气泄漏导致煤气中毒有效的保障措施从而让消费者能洗得安心、放心,燃气报警器安装使用,最大限度对可燃气体进行实时有效的检测,保证您的居家安全免受威胁。



博达创从用户痛点出发,专注研究更贴近家居燃气安全的燃气探测器,推出更专业、更安全、更智能的产品。可燃气体探测器BDC-YD-800B从四大方面打造全新消防预警系统。

通过信号连接博达创智能云平台的智能燃气报警器,可实现实时燃气、一氧化碳探测和分析。一旦发现浓度超标,不仅可以现场自动报警,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远程报警,远程通过手机关闭阀门、或自动关闭阀门等功能。具备“短信”“紧急呼救”提醒功能,如果家里老人洗澡时间过长,热水器这一智能提醒可以防止老人出现意外。博达创智能燃气报警器采用进口燃气探测器设计,当检测到燃气泄漏时,可随时灵活分拆检测可疑位置,可通过手机迅速反馈实时数据及安全状态,为你彻底消除危险困扰。



打响“家居燃气安全”保卫战,加速行业升级换代

从生活洗浴,厨房安全用气出发,“安全”一直是舒适洗澡的基础,在充分考虑物联网时代下家庭安全领域的需求与现状,创新研发GSM物联网家居燃气监测智能预警解决方案。有别于传统消防解决方案的短板,GSM智能燃气泄漏报警器使用GSM物联网不需要传统的安防报警主机来接收报警信息,可通过专门定制的PC端控制页面来实时了解各个点位的情况,而且设备安装单体人员也能自己知道,不限地域,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只要有网络覆盖的地区都可以随时通过APP端或PC端短 信等了解详情。大大的解决传统安防的地域局限性和时效性,以更加快捷、智能、全面的特性,赋予居家安全的看家“鼻子”,让安全无处不在,每时每刻保护家居安全。


博达创燃气监测智能预警,“智能消防,打造家居安全新概念”为理念,并以消防大数据平台为中枢,通过智能操控系统、云计算实现多个智能终端的智慧相连,利用数据平台作为媒介链接用户手机和场所环境,用户和职能部门(燃气公司、安监、消防、城管、街道办)远程实时查看场所环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