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成功案例

博达创物联网主动主动消防预警系统,守护家居健康安全

2018-04-13 博达创 家用燃气泄漏报警器


2017年全国燃气爆炸案件统计报告


燃气与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方便日常生活的同时,燃气使用也带来了很多安全问题,特别是由于部分用户的安全意识淡薄,对安全用气知识缺乏了解,导致燃气爆炸事故频频发生。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我国共发生燃气爆炸事故702起,造成1100余人受伤,126人死亡。居民用气事故发生率居高不下,共发生465起,饭店、商户发生164起。通过全年分析可知,江苏省燃气爆炸事故发生次数远远高于其他省市,为115起。


我们日常生活中出现管道泄漏、胶管老化、鼠咬、溢灭灶火等引发燃气事故的隐患一直被忽视,部分家庭虽然已安装传统燃气报警器,但误报频发,对于家有老小的上班族来说,需要时时刻刻惦记家里的安全。



您的安全助手,关爱家人安全,关注燃气安全!



那么GSM智能消防预警,具体要怎么做呢?


在充分考虑物联网时代下家庭安全领域的需求与现状,创新研发GSM物联网家居燃气监测智能预警解决方案。


有别于传统消防解决方案的短板,GSM智能燃气泄漏报警器使用GSM物联网不需要传统的安防报警主机来接收报警信息,可通过专门定制的PC端控制页面来实时了解各个点位的情况,而且设备安装单体人员也能自己知道,不限地域,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只要有网络覆盖的地区都可以随时通过APP端或PC端短信等了解详情。


大大的解决传统安防的地域局限性和时效性,以更加快捷、智能、全面的特性,赋予居家安全的看家“鼻子”,让安全无处不在,每时每刻保护家居安全。



博达创智能燃气报警器是一款通过GSM连接智能云平台的智能燃气报警器,可实现实时燃气、一氧化碳探测和分析并时时将报警信息发送到手机上。


智能APP交互式操作,远程实时监控!


“智能消防,打造家居安全新概念”


博达创燃气监测智能预警,“智能消防,打造家居安全新概念”为理念,并以消防大数据平台为中枢,通过智能操控系统、云计算实现多个智能终端的智慧相连,利用数据平台作为媒介链接用户手机和场所环境,用户和职能部门(燃气公司、安监、消防、街道办)远程实时查看场所环境。



远程监控紧急呼叫!不管你旅行到哪里,家居燃气安全一目了然,安心每时每刻!


除报警功能外,还具有定时数据提醒功能


博达创GSM智能可燃气体探测器能在实时探测气体状态下,通过互联网远程同步气体精准数据至手机,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厨房安全状态,了解家人的安全状况。远程同步的不仅仅是安全数据,更是家人无时无刻的心意关怀,博达创除了守护厨房安全之外,更是传递着家人对家人的关心,让彼此感受到无间的关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