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燃气报警器安装至关重要,随时随地掌控家居安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天然气、煤气、液化石油气等洁净能源被广泛应用,给人们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因为燃气泄漏引发的爆炸事故屡屡发生,燃气报警器作为有效预防因燃气泄漏导致爆炸火灾有效的保障措施,被广大用户所青睐,燃气报警器安装使用,最大限度对可燃气体进行实时有效的检测,保证您的居家安全免受威胁。

燃气报警器



   燃气报警器安装步骤:


 

   1、明确家中使用的是何种燃气,使用燃气气体不同,燃气报警器安装位置也不同。

 

   1)如果家庭中用的是天然气,在安装智能燃气报警器时建议报警器安装在低于天花板0.3m-1.2m的的位置,距离气源半径1.5M以内。因为天然气、煤气的质量比空气轻。发生泄漏时,气体会向上悬浮。

 

   2)如果家庭中用的是液化石油气,在安装智能燃气报警器时建议安装的时候安装在离地面0.3m-1.2m的的位置,距离气源半径1.5M以内。因为液化石油气比空气重,如果发生泄漏,会向下沉积。

 

   2、将燃气报警器背部的安装支架取下,将安装支架固定在墙上的适当位置,标记安装孔位置,在墙上钻孔并使用螺钉固定;由于家用燃气报警器重量较轻,如果没有钻孔工具,也可使用强力双面胶固定安装支架。

 

   3、将燃气报警器支架固定好之后,然后将智能燃气报警器对准固定支架卡扣按进去顺时针进行旋转,感觉无法转动为止,注意旋转力度不要过大,以免损坏机器,安装完成。打开燃气报警器,预热3分钟,智能燃气报警器开始正常工作。

    

   家居安全是每一个家庭时刻都在担心的问题,当房间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时候宝宝怎么办;家里甲醛浓度怎么检测;家里煤气有没有关,会不会燃气泄漏等等一些列的问题每天都在围绕着我们的生活。博达创电子可以为您解决这些繁琐的事情,当有燃气泄漏时,会有燃气检测报警器发送报警信息并关闭燃气阀门;由此可见,可气体报警器安装能给我们带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安全。

 

   燃气报警器

   燃气灶是每个家庭厨房必备工具,如果燃气泄漏,随时会危害家里人的健康安全。可燃气体主要分为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等。燃气一旦泄漏被人体吸入会降低红细胞的携氧能力,造成组织窒息,从而出现昏厥、麻痹、窒息等严重的人身伤害;当可燃气气体浓度达到一定的浓度还容易出现爆炸从而引发火灾等严重的消防事故。

 燃气报警器

   很多家庭燃气爆炸事件,都是在业主不知道房间充满了泄漏出来的燃气,盲目动用电器开关而在瞬间引发的悲剧。燃气中毒,也是因为泄漏出来的燃气没有引起人们注意,从而导致对人身体的伤害。如果正确安装燃气报警器,类似这样的悲剧就可以大大避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