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爆炸新闻附家庭燃气安全方案】黄石:一老人使用燃气后未关好,再次点火引爆炸!

【爆炸新闻附家庭燃气安全方案】黄石:一老人使用燃气后未关好,再次点火引爆炸!老人使用燃气,子女切莫大意!

2018-03-07 

3月4日上午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市民杨爷爷的报警,称其家中发生燃气爆炸。

接警后,胜阳港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所长占文生、教导员石水池立即随民警前往杨爹爹家中。

 

杨爷爷家住二楼,民警赶到现场时,整个厨房一片狼藉,门窗均被震碎,地上满是玻璃碎片。据杨爷爷介绍,当天上午他正准备点火做饭,不料刚打着煤气,就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厨房被炸得面目全非,自己的头发也略微烧焦。所幸老伴在隔壁房间,并未受伤。

 

后经民警调查,系杨爷爷前一夜使用煤气后没有关好,煤气阀接口皮圈老化导致煤气泄漏,致使当日他点火时引发爆炸。

胜阳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立刻维持现场秩序,通知消防、医院等部门联动,排除安全隐患,安排社区工作人员通知老人子女并密切关注老人情况。

 

新闻来源:@黄石生活

 

家庭燃气安全方案

黄石燃气爆炸解决方案黄石燃气爆炸解决方案黄石燃气爆炸事故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