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使用天然气注意事项

在使用天然气时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若您举家外出,请检查室内燃气设施有无异常,应关闭表前阀和灶前阀。当看到停气通知时,请检查户内自闭阀、灶前阀及燃气用具阀门是否已正常关闭,避免恢复供气时出现天然气泄漏。

  2.打扫卫生时,要注意检查户内燃气管道与灶具连接的软管两端是否紧固,固定卡是否牢靠。

  3.请不要将煤炉、电炉、液化气炉等其他燃具与天然气灶具同室使用。

  4.使用燃气时请随时保持室内通风良好。严禁将热水器安装在客厅、餐厅、卧室和卫生间,因为热水器使用时要消耗大量氧气,易造成头昏恶心,严重时会出现一氧化碳中毒。

  5.燃放烟花爆竹时务必远离燃气设施。

  6.不可私下拆改燃气管道或燃气设施。

  7.经常检查燃气胶管及管道接口有否损坏,一根燃气胶管应在胶管标注的使用时间内更换,最好两年更换一次。同时在使用时要经常性检查和清洁,它的长度不能超过2米。

  8.为保证自闭阀在管网停气或压力过大时能自动关闭,隔一段时间,用户可对自闭阀进行自检。检查方法为:在正常用气状态下关闭表前阀,此时自闭阀自动关闭,火焰熄灭;再打开表前阀,点燃灶具,如果灶具不能点燃,表明自闭阀关闭良好。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33124169

传 真:0755-33803026

手 机:18664999033

邮 箱:bodachuang@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